昨天原廠派了亞太分區的負責人來台灣
台中分公司的人必須上桃園一趟
七點半在中港轉運站集合,搭了八點的車

總公司有點像樓中樓,必須脫鞋子 >"< 嚇了我一跳
早上,一樣看我著的文宣
11點半被總經理叫進辦公室
劈頭第一句話
"everything is OK?"
我拼命的搖頭,希望他不要用英語問我 (天ㄚ,我好像真的太怕了)

講到1點才出來 (他應該跟賣餅男可以比)
無外乎
心態觀念的建立
還有角度的問題,我以前偏工程師 現在要做業務 事情要要求自己看的廣 不能太刁鑽

3點多,
PSI的Tom進公司
有著西班牙的爽郎個性  很親切
會議中,還請我們買麥當勞 :P
不過
All english ..... everything
壓力超大

救救我吧!!
壓力是好事,希望我能克服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