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姑姑,每次回家都會狂拍照
上一次10月初回家,相機裡有部份照片
姑姑於是來個小試驗

第一步
先拿著米淇淋的照片給米淇淋看
不過她顯得興趣不高
第二步
拿著米淇淋的影片,放著
米淇淋顯然有興奮一點點
第三步
後來,拿著姑姑自己的照片給米淇淋看
很好,米淇淋很給面子
一邊看著我 一邊看著相機 很高興
我想他也在疑惑,為什麼有兩個姑姑吧
最後一步
於是,姑姑拿著韋八蛋的西裝照給米淇淋看
結果,米淇淋竟然
巴著相機,對著相機裡的韋八蛋猛親

我趕緊搶回我的相機,避免被口水攻擊

我直指著米淇淋
ㄟ 小鬼,你沒搞清楚你親的是誰吧
我有說要給你親嗎? 跟姑姑道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