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消費卷在台中消費的機率不小,把訊息留一下
中廣 更新日期:2009/01/12 13:35

台中市消費券摸彩辦法正式出爐。市長胡志強宣佈,不用遷戶籍,只要在台中花費三千元消費券,就有機會抽中千萬豪宅,還有三部休旅車,除了市府編預算,業界也共襄盛舉,華信航空贊助五張杭州來回機票,永盛旅行社贊助杭州四晚住宿券,歡迎民眾台中消費A好康。(寇世菁報導)

 

消費券發放在即,台中市長胡志強宣布消費券摸彩辦法,除了一棟千萬豪宅、三部休旅車,華信航空公司也與永盛旅行社合作共同提供台中到杭州(含四天住宿)來回機票五張。胡志強指出,台中市不但有好吃的美食、好玩的地方、好買的商品,現在更有好房子、好車子及好旅遊,提供民眾到台中市消費A好康。(台中市有六好,好吃好玩好商品好房子好車子好旅遊)

 

市府說,預計2月2號開始摸彩活動,第一波先抽出台中到杭州的來回機票,含四天住宿;第二波則分別在2月15號、3月1號、3月15號抽出三部休旅車,而壓軸的豪宅,則訂3月22號先抽出10位民眾公布姓名;3月29號再從10位民眾中,抽出最後房屋得主。為證明市府玩真的,上午還把各式休旅車開到市府廣場展示,讓民眾先感受一下當新車主的感覺。市府提醒,只要持消費券在台中市消費,消費金額累積超過3000元者,可直接把發票正本或收據正本,黏貼在市府所設計的摸彩活動單,放進市府所設置的700個摸彩單回收箱,就能參加,也可以郵寄參加。摸彩活動單,18號消費券發放當天,同步發送給市民,民眾也可以自己複印或上市府網站下載,有問題,可上台中市政府網站:www.tccg.gov.tw查詢詳細辦法及下載摸彩活動單;有關消費券的問題,可洽消費券諮詢中心市話免費專線:0800-88-3600 或 手機付費專線:02-412-3600;有關摸彩活動服務專線:04-2220-3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