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過年在家待了8天
正逢米淇淋長牙時期,超黏人又愛哭哭

米淇淋已經會說單字了,也懂大人說話的意思 (雖然還是難溝通)
只要問"誰最漂亮" 她一定不害羞的雙手舉高高說"我"(台語)
不過你問"誰最壞" 她可是聰明的不甩你 手連舉都沒舉
 

過年大掃除
米淇淋也愛湊熱鬧,看到姑姑掃地 她也湊上一腳
她掃地掃累了,偷喝大姑姑放在牆邊的飲料
有圖有真相
我很賢慧的 
 

米淇淋心血來潮
跟阿嬤嗚嗚哇哇的玩起來了
 

下面是米淇淋哭哭的經典影片
為了捕抓真實片段
我一邊拍一邊被蓉妹妹說我壞心,我都沒有放棄拍唷
 大姑姑不要拍我哭哭好醜唷!  我要喝ㄋㄟㄋㄟ

 

 

其他更多照片,請見相簿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