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點多接到電話,用著大陸口音說著
"請問王XX先生在嗎?! 我們櫃檯有人拿它的存摺跟身分證要領錢"
(心裡os 銀行有那麼早開門嗎?!)

這劇情有點熟悉
因為前天新聞剛播報,歹徒偷印章存摺卻在銀行遇到失竊人的女兒就是銀行行員
當場報警抓人,被抓的歹徒還莫名其妙為啥被發現

電話中的大陸姊姊,很緊張的說有個自稱張XX的男生,在櫃台已經準備要把錢都領出
她一再跟我確認,王XX真的沒有委託人領錢啊?
她就又演了一段"在電話裡 大聲呼喊 "別讓2號櫃台的張XX把錢領走""
我想跟他確認王XX的資料,她也只能說出電話跟姓名 其他她都不清楚
我又問她 你們銀行是哪家 ? 她回說是台北的成功銀行

原本,我想演一下 我很緊張的劇情
可是我急著要出門上班,只好跟她說 謝謝她的通知

我掛完電話,電話馬上又響起
小惡魔接起電話
電話中的人應該是跟小惡魔說"請大人接電話"
我聽到小惡魔回她說"我就是大人"

之後看到小惡魔把電話掛掉,在旁邊一副莫名其妙 還真好笑

如果有時間 我還真的想知道 她要怎麼騙到我的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