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書是我家小妹買的
  凱西的""

image.jpg     
  • 作者:凱西.陳/著
  • 出版社:圓神
  •  


    書中是凱西的分身→小勇&米小鼠
    以短文的方式,分享情緖、給自已打氣

    我覺得,生活中有好多美的短文
    但因為遭遇不同與當下情緖的差異,對於文字的感受也會因人而意

    一開始書就說明,你可以還擇的讀書方法
    1.從頭認真的讀到尾,下一次當你失去勇氣時 隨便翻一頁,讓小勇&米小鼠陪你渡過
    2.不要讀這本書,當你心中充滿困惑時,需要有人支持你給你鼓勵 ,你就會得到一些新的體會
     
    我還擇了,隨。意。翻

    與大家分享幾句
    雖說,過去的已經很遠,但留下的,卻總不忘記。 
    剛好跟我最近常回憶起小時候、求學的事情
                                 留下來的是你想忘也忘不掉

    過去的經歷也許是養份 也有可能是牽拌
    我有個很壞很壞的習慣,我會緊咬別人的錯不放(儘管他(她)已經深深後悔)
    典型的在傷口灑鹽
    我發現了,也希望我可以不要在這麼可惡

    人啊,太容易習慣習慣;又總是不習慣不習慣 (這不是在繞口令哦)
    還記得嗎習慣是17天養成,但在養成習慣是一件多不簡單的事(養成壞習慣好像比較簡單吼)
    習慣掌聲 .就忘記安靜
    習慣兩個人.就忘記如何和自已相處
    習慣接受.就忘記給予的滿足

    以前,總以為將來一切會有所不同。
          後來,我才知道,要想有什麼改變
                               現在,心就要有所不同。

    我這個計劃力好但執行力其差無比的人,這句話當頭捧喝
    因為,我總是在計劃未來
    我又壞習慣 三分鐘熱度 ,持戰力不久
    就這樣,我一直在期待 一直落空
    從現在開始,我的心 要振作起來
    (書中說的"會不會,懂不懂,行不行,都不是問題 真正的問題是,你 想不想")  說到要做到哦

    慢慢,總有一天,我們都會老得沒力氣再嘗試新的東西。在那之前,我們一定要鼓起勇氣,接受這些新的
    所以啊,韋八蛋 
    要多多出去走走,這我們老的時候 才有東西回憶

    真正的可怕,並不在於停滯不前,而是認定自已的心,已經變得冷漠
    so,給我熱情吧

    不要企圖改變誰,記得吧!要改變自已都已經那麼難。
    這句話要做成標語貼著好了,杜絕我想改造韋的念頭

    你總是可以得到體諒和安慰,但能將情況改變的,卻只有你和你的心
    難過時,朋友一再的安慰  有時讓傷心的你無動於衷
    那些自已常鑽死胡同的人啊
    不是我們不愛幫你了, 是氣你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讓關心你的人一再擔心難過,我們也要生氣了
    能幫你走出傷心困境,說穿了 還.是.要.你.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