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有把我內心聲音聽進去耶
   我說"當朋友問我最近一次出遊是什麼時候時,我答不出來"
雖被念了一頓,但韋決定這週帶我玩大甲

大甲也是意外決定
早上, 韋要約高中死黨吃飯
但他們一票人要去鎮瀾宮拜拜
韋看了看我哀求的眼神 決定帶我著跟屁蟲
中.午.出.發

先到鎮瀾宮拜拜
想抽籤問運勢的我,擲杯都沒過 放棄
看到海協副會要來的海報 還有警察 採訪車 想湊熱鬧上鏡頭 等了好久....決定還是先逛逛再回鎮瀾宮
走去大甲火車站 買了排隊人潮不少的紅豆餅
買了紅豆、芋頭、奶油,濃郁的口感 扎實的餡料 一顆6元,果然俗擱大碗
再晃回鎮瀾宮 圍了一大群便衣保標 記者,只看到許多頭 也沒上到電視
下一站.美食
買了裕珍馨當點心(芋見幸福的蛋糕真的好吃耶,特價99 敗了一條)
離開大甲前
又吃了大腸蚵仔麵線+蚵仔煎

DSC07836.JPG  DSC07840.JPG 

因為帶了跟屁蟲
所以,韋只跟死黨打招呼 就急著拉我走
他怕被爆料吧

回程,韋帶我去中友敗家

晚餐我做東,請吃"定食8"
(不要說我小氣,星期日也要聚會吃大餐 也是我出錢錢的啊)
DSC07845.JPG DSC078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