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韋老爺要開車與我回屏東
    蓉妹週五晚上就下台中與我會和
       念念不忘東石鮮蚵的她4a3b003149c3c.gif 還是在我破壞下 沒有達陣

蓉妹四點到台中
忙過頭沒吃午餐的她,飢腸轆轆
東石又六點才開,根本無法先解饞
伊姊就是這麼壞這麼貪小便宜
手上有哈塔牛排7.5折的我 猛力推薦 哈塔牛排 好吃
硬是把從新竹遠來的蓉妹 就這麼載去家樂福就想交差
超級無敵餓的蓉妹,也只能任我宰割
結果
我忘了餐廳有中午休息這件事
映入眼廉的是 五點營業
餓的走不動的蓉妹,還是被我拉去家樂福逛了一下下
DSC08725.JPG 

錯估飽的程度
吃完哈塔的兩個人,已經開始頭昏腦脹 飽過頭了
嚴然忘了下一站是美食天地的逢甲夜市

蓉妹台中獵物目標
衣服、球鞋、髮飾、襪子....
逛了一下下,還是發揮愛吃的本性
買了 懶人蝦、地瓜球、章魚小丸子、飲料,邊走邊大口吃 好不快活
回程
買了薔薇派回家
蓉妹逢甲行,ending

今天蓉妹台中行,連韋老爺都忍不住念我
吃哈塔真的很虛,下次認真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