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韋老買衣服的心 又在蠢蠢欲動
  印像中,去年三月春夏裝上市時 有禮卷 
    我撥電話去門市確認禮卷寄發時間

店員說 月初應該就已經寄發,上禮拜有客戶再使用
她馬上幫我們處理,讓我們憑序號不憑禮卷就可buy
我這壞心鬼,挑撥離間的說""你已經被討厭了""20070217222137.gif

這週末韋老已經排了行程
figure-1.gif 週五晚上,新光買班尼頓→換碧兒泉的會員禮→我要用禮卷買coldstone→最後韋老要去剪頭髮

figure-1.gif週六,韋老早上去加班→我和救傷老小吃午餐→下午買韋老運動鞋→買蛋糕for韋爸、媽、弟(他們都是三月壽星)→回家吃大餐

figure-1.gif週日,乖乖待在家→運動 (跑步、打羽球)

                                           4a4756a4ee9b2.gif 週末愉快   瞇之音~~今天才星期三吼 我的心已經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