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蚊子啊~蚊子
我跟你無冤無仇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叮我

韋老爺說我肉多可口、人又笨才一直被叮
從10點半窩房間,已經殺了9隻 其中有7隻肥滋滋 一掐還有滿滿的血

韋老爺得意自己殺蚊子的功力
我卻氣他總是慢一拍,我被叮了 他才替我報仇
韋老爺看了我"是因為它吸了你的血  飛的慢 才打的到 你就犧牲沒關係啦"

這算那門子的英.雄.救.美
沒辦法,只好請韋老爺繼續出動電蚊拍  一隻一隻殺  蚊子啊不要來找我哦,我會幫你們念佛號的20070217222137.gif

ps.液體電蚊香真的好用
    不過 當初沒買定時的,都只能睡覺時才插  到天亮才不會超過8個鐘頭
    電蚊香一插,半小時候 .....  ZZZZzzz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