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快兩個月
   與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經典保濕精華液
發現擦完後,會冒出小痘痘
試了二、三週,都有這樣的情況
不知道是我膚質的關係,還是跟我用的保養品有衝突
現在都拿來擦脖子與手,整個很奢侈的用 不怕浪費的用

經典保溼BB
這款的顏色比較淺色系
我擦上反而顯得白的過火
so,也被我 冰封了

奢華美白凝凍(升級版)
這款一直還沒開封
因為,我睡覺很壞習慣,會翻來翻去
就怕醒來,枕頭擦的保養品比我的臉還多

so
下次網購
我還是乖乖問好了
她推的商品都超好用

這週買了推薦的"艾莎古薩" 要來治我的草莓鼻
貨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