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品用完了
"雅頓 新生代時空膠囊"
比了網路、百貨特惠的價格
相中名x美推出的 30*3 特價 759元

利用中午時間 跑了一趟名x美
結果
服務台回說 "已沒貨"
我問"那可以先訂  貨到我再來取嗎?"
服務台回說 "就是沒貨了 不可以訂了 那是廠商活動"
我很平靜的說"那你們應該在DM上註明 限量,不然在你優惠日期前 客戶應該都有權訂"
服務台態度有點軟化 請我留電話 他們會跟廠商交涉 再回電給我
我沒有差勁的口氣或態度 
我只是就事論事 如果是有限量的商品 就應該註明清楚
不然 DM上 活動寫4月~5/9 我今天去沒貨了又不能訂貨 誰不氣

沒多久
店家回了電話給我
他說有貨到 剛好有客人退一組 問我要不要買
我又跑了一趟 買了這波折的保養品

理直 氣就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