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老爺很愛提"曼黛瑪蓮"床邊故事
這下~
他有個刮鬍刀的故事可講了

週六和韋老爺開車回屏東
帶著伊媽與米淇淋到市區喝下午茶
結束下午茶之旅 逛太平洋百貨 傷腦筋要買什麼當父親節禮物

韋老爺在手扶梯接手刮鬍刀DM
他還笑著問我說"以後也要買電動刮鬍刀給自己 可不可以啊"

想不到 這就是個徵兆

買了陳怡安品牌的護足霜與去腳角質霜給媽咪  老爹的禮物還沒下手
飛利蒲的專櫃小姐 又拿了DM來給韋老爺與我
提到現在也有出女用刮刀,韋老爺聽到馬上有興趣
因為他還記仇著 我當初偷用他的刮刀來除毛 (我已經知道錯了 =.=)
他說 買一隻給我 他就不用提心吊膽 (就已經知道錯了 還一直講)
女用刮刀真的很可愛耶 但~~~~就是貴啦

原以為結束了
沒想到韋老爺晃到男用刮鬍刀區
加上專櫃小姐又說了"該是時候了  為自己準備人生的第一把電動刮鬍刀吧"
竟然抓到韋老爺的癢處
馬上拉著我問 可以買嗎? 可以買嗎?
搭配活動 贈品7-11禮券+電動刮鬍刀or電動除毛刀任選一
韋老爺想用贈品說服我
於是~我答應了
我指了DM上的初階電動刮鬍刀,說決定買這一個
結果 韋老爺馬上說"不是 不是 是另一把啦"
"什麼?! 要這一把"
看著韋老的眼神 "好啦 好啦" 我說
於是 買了韋老爺的刮鬍刀  也準備買刮鬍刀當老爹的父親節禮物
韋老爺拿了信用卡簽單、發票換了米一包+樂扣600ml水瓶一個,我也順便辦了吉利卡一張
韋老爺像小孩般 拿著自己的刮鬍刀 只差沒有手足舞蹈
米淇淋也高興一直說 姑丈買刮鬍刀刮鬍子 就不會刺刺的了

回到家在客廳
就看著韋老爺一直看著DM
我不以為意

開車 回台中的路上
韋老爺笑著說"秘密就是秘密"
糟糕 韋老爺會這樣說 通常是有事想求
我要韋老爺老實說吧 我頂的住
韋老爺尷尬的說 可以說嗎? 你不可以笑唷!
他說"可以再給他1000元的預算嗎?"
*&$^#* 1000元,有什麼東西要1000元 他這麼想要
你說吧~我可以考慮
韋老爺像小孩般小小聲的前導"你也知道 人生第一把電動刮鬍刀對男人有多麼重要"
我知道 所以你是要??
韋老爺繼續說著"所以 我想補差價 買同系列再高一級的"
好啦!! 但我的上限就只有1000元的預算 不可以再高了

那我明天再撥電話去台中的分店 詢問換貨事宜
"好" 韋老爺小小失望的應聲
"母豬,後面是不是有百貨的電話 可以先問問嗎?"韋老爺很久後 冒出的話
於是我就撥了電話過去
飛利蒲專櫃小姐解釋無法到其他分店換貨,掛完電話
韋老爺臉垮了下來 我還高興的配樂"倫敦鐵橋垮下來 倫敦鐵橋垮下來 垮下來 垮下來 就要垮下來"
不過 很快的韋老爺又笑了 他要我再撥電話  問寄貨換貨的事宜
再去電
問清楚屏東飛利浦分店的地址、換貨要寄回的東西、贈品要怎麼處理
確定相關事宜
我答應韋老爺星期一幫韋老爺掛號寄,韋老爺笑著說好
沒多久 韋老爺話題又繞回刮鬍刀 他說英才路上的郵局是總局吧 那從那裡寄 會不會比較快到啊?
唉!他這樣問 我就懂了
好啦!那週一跟你出門 去那寄貨 OK?!

故事結束了嗎?!
還沒啊!客倌們

週日不像平常般睡到自然醒
韋老爺來把我叫醒"他說 7-11有宅配吼"
你想幹麻
等會 我們一起出門 去7-11寄東西吧
於是~
刮鬍刀寄出了  我耳根應該可以清淨了
只是~
韋老爺又一直問"貨到了沒 貨到了沒"
星期一飛利浦收到貨,回電給韋老爺
韋老爺又一直問"貨寄來了嗎? 貨寄來了嗎?"

星期二早上宅配來電,貨品終於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