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屏東回台中,韋老爺就開始指派家事進度
天啊!
韋老爺你40歲了嗎?怎麼只剩一張嘴

原本昨天要煮晚餐
卻發生我的小粉紅拋錨 來不及去買菜
不過 我還是很幸運 拋錨的地方旁邊就有機車行
機車店的老闆果然很機車
發不動是機車沒電,卻又不是電池的問題
老闆就一直說 這很麻煩 很麻煩
他常丟下我的車 一下去換別人的機油 一下又去驗別人的排氣
我跟老闆說,我的車左邊的方向燈聲音怪怪的 會不會是那邊線路有問題
老闆拆了小粉紅的車前燈
找出線路斷的問題,換上新線
費用250元,還可以接受範圍

回到家
買自助餐當晚餐
排骨、高麗菜、白菜、肉捲、燴蛋、炸雪魚、大豆腐*1、蟹棒花枝丸*1
兩盒滿滿的菜,125元 7點後又打8折,所以只花了100元

手洗韋老爺襯衫、掃地、清廚房......
啍,那麼多工作 我明天一定要好好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