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主角是我~耍心機


第一招:欲擒故縱
   韋老爺收到中友百貨保養品九折DM
          又收到碧兒泉會員預購通知
          想在颱風前夕,Shopping
  韋老爺和我在星巴克 (買一送一+星意卡九折) ,努力啃著書
  突然問了我"待會去百貨買保養品 你有需要什麼嗎"
  我馬上搖了搖頭"以你為主吧 我沒想要的 我在payeasy買就好"   

第二招:火上加油
    到了百貨,我才知道百貨是全化妝專櫃都打折促銷
    韋老爺是個理性的消費者,他果然只鎖定 他要的商品 不受贈品利誘
    只是~我
    我看到 贈品 眼又亮了
    馬上向韋老爺獻殷情,要他買優惠組
    我還自己忍不住加買一組保養品 整個大爆走
    讓韋老爺的預算 爆了
    韋對我突如其來的爆走 一直問我"這樣買好嗎?!"
    我安慰他"聰明的消費者常常利用週年慶時 囤貨"    
    只是~我忘了告訴自己~貪小便宜的心態 漁翁得利的永遠是賣家         
 
第三招:貍貓換太子
   順利的買完,再上二樓換中友禮券
   算一算 差300可以再多換300禮券
   於是,向韋老爺上訴 有沒有想再補什麼?
   韋老爺說那再補一條洗面乳
   我請他排隊,我下去買  
   拍胸脯說~這條我出
   
   一下手扶梯 ,我就迷了路
   好不容易找到專櫃
   指定韋老爺要的洗面乳
   櫃姐又說差200又可以多換一組贈品 贈品很棒 問我要不要湊呢?
   我心裡 天使惡魔又出現了
   於是~
   我捨棄了韋老爺要的洗面乳 買了一組價位接近的女用組
  
   上樓
   韋老爺#%^)#$^
c3e2376a99f4555c22189ca67245d465.jpg 
 今天戰利品
  男用:活泉多水全效組
          淡斑菁華液
  女用:十年經典水凝凍保濕禮盒
          礦泉清潔護唇組
  贈品:中友禮券
         元氣沐浴乳
         超保濕牛奶身體潤膚乳
         活泉保濕旅行七件組
         會員預購禮
  讓韋老爺嘔氣的是~贈品全是女用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