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天天作夢
   沒有特別印像,只知道自己又作夢

都是熟悉的人、事
除了家人 
連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的同學也進夢裡 湊熱鬧
但,醒來 就是拼湊不出劇情

前幾天作的夢,越來越清楚
我記得

我是趙王派的刺客,刺殺 王 (就是韋老爺)
沒想到,我愛上的王  就連王也愛上了我
當 我的身份被識破後
王把我囚禁
每天來看我,兇煞的眼神  割著心的言語
不知過了多久
王檔掉多少要殺了我的建議
最後,王決定放了我 要我滾的越遠越好

當我從牢中出走,我回了頭 對王笑 一轉身 我拔出侍衛的劍 殺了我自己 就這樣死在王的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