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老爺拿到門票的第一天
就給我天天洗腦
"咱是兄弟 咱是兄弟"

不過,在他感化下
我成了"兄弟皮興農骨的表面虎"

虛情假意的為兄弟安打喝彩--假到韋老爺一眼就能視破

比賽有輸有贏我能接受
但興農是打擊完全熄火 三場比賽就一面倒
才讓人覺的心痛

韋老爺心機的在星期六與星期日午餐都點牛肉來吃
        ..............(我後悔沒有買香蕉來啃)

第三場比賽 上班日
韋老爺把工作帶回家做 就為了看球賽
我才訝異韋老爺的迷
(當初賭案爆發 韋老爺真的down 讓我以為他會全力轉看美國職棒)
ps.星期二買香蕉當飯後水果 但已為時晚 沒能減掉兄弟連勝氣焰

興農連輸三場
韋老爺安慰我"兄弟贏了 全家超商就會打折唷"
對比韋老爺的高興 我顯得很落寞
"牛啊牛! 你們要來罐蠻牛馬力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