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我與韋老爺大忙

忙到連睡前小聊的時間都擠不出來
常常一點多 就把韋老爺趕上床
我繼續挑燈夜戰

韋老爺週未要進公司加班
桃園的喜宴都只能紅包到 人無法到
韋老爺 說 週未要帶我一起去  陪他加班
   …os 怎麼這麼好 可以去陪他 順便到公司宣勢一下 韋老爺名花有主
      
只是~他說 在公司 我只能說是他的表妹 不可以輕舉

我~~~~怎麼可能不亂搞呢?!

"ㄟ 我去公司宣勢對你比較好吧!  那些對你有興趣的人 看到我後 就會展開熱烈追擊"
"為什麼"
"因為 我的挑戰性太低了 那些女的一定覺得很容易打敗我"
"很高興轉圈圈的韋老爺"
"......OS  也只有你 才那麼好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