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不浪漫的安排與韋老爺 洗牙

為了讓韋老爺答應去洗牙
答應看完牙齒讓韋老爺買休閒鞋
洗完牙
跟我的帥哥牙醫say goodbye

韋老爺買鞋很龜毛
要好穿 要有型 要配得了他的褲子 還不能搶走他褲子的色
我已做好心理準備 這是趟漫長的逛

繞去.去年意外注意到的帆布包
         堅持半手作的人工包 一生至少要擁有一個的帆布包~木の庄帆布
                  1.日系品牌堅持古典工法、原味經典

                  2.9號石蠟帆布防水性、抗污性

                  3.忠於自我極簡內斂、低調奢華

         韋老爺以往對我我購物眼光 很嗤之以鼻
         這包是他唯一與我同聲說好看 慫恿我可以購的包
         發現 這包從去年到現在 這包款又默默的漲了1張小朋友 
         ap_F23_20100727034833763.jpg 
         心動搖 要不要提前購
         
         
但理性還是讓我踩了煞車
今天出門預算 只列了韋老爺的休閒鞋
還是先以韋老爺的鞋為主吧

逛了逛
韋老爺覺得 沒有他喜歡的鞋
重提議 買包的計劃
我又很假仙的說不要
但我裝的太假 一下就被識破
於是~~
買包計劃執行

DSC00472.JPG 

DSC00475.JPG

DSC00476.JPG 

修圖技術不太好  修到有色差
我買的是天蠍最愛的紫色帆布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