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職場 已經快一年半了  身上的積蓄 還是少少的
進職場前的雄心 一再被磨
離開 下一個不一定更好的恐慌 我停滯不前 
我許下要為您們做的心願 卻一再跳票

我要讓你們在25周年 那年在再披上美美的婚紗 再拍一次紀念照 我沒做到

最近,為你們訂了冷氣
讓你們在夏天 不會為了涼 只能窩在車中 才有冷氣可以吹
長輩的壓力  讓你們不裝冷氣 不被嫌語 我都知道 
所以 讓晚輩為你們買冷氣 應該不為過吧
只是~事與願違
下好的訂單 在電話中 被要求去退 

之前 狀況不好的他 拿了媽咪的婚戒去變賣 
媽咪少掉的婚戒 我深記著 我想贖回是不可能了 但買新的可以吧 
這願望 希望能第一個達成 不要讓我的遺憾越來越多 好嗎

希望能讓你們出國玩的願望 是遠程的
我還在一點一點存著這希望  

請為了 你的孩子們  都好好愛愛自己 
我們還有好多時間可以享受 
你們,可以享清福的年代了
請放寬心,好好的享受 你孩子們給你的愛吧!!!  

我不能被打垮,我知道 
為了你們 我知道 我有好大的夢 要帶著你們一起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