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土地銀行開戶,整個火氣很大


大約中午11點多到文心路上的土地銀行
辦理開戶需要先到服務處填資料
當我坐下時,職員不熟稔的把資料一張一張塞給我
總共六大張 兩小張的資料要填 整個霧茫茫 不知怎麼下手
職員卻只丟了一句,你先填好
期間,印了雙證件和拍了一張照
從25分開始填我的資料
到了40分,我資料填完了,要找人問時
發現負責我的人,他沒說什麼就離開了
我就等...
等到快12點,我問了另一個職員何時可以幫我處理
他說剛負責你的人先去吃飯了,你再等一下
傻眼,我問他"我要等他吃完飯我才能辦嘛?"
可能問的口氣有一點點火藥味,那個人尷尬的說 那我等一下幫你辦
後來他又補了一句話,他說"這個小姐先到,我當然先辦她的"
我整個氣就上來了,明明就我先到
我是不氣要等久,但我很氣 他們的態度
職員要去吃飯一聲不響就離開,他應該告訴另一位先生作一下 交接吧

服務處的人也不專業,讓我在櫃檯辦理時,缺東缺西的 超傻眼

結論
每個人的客服態度真的很重要,他真的會代表整個公司的門面和印象!!!
別輕視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