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從何時開始,我一直都很愛用行事曆
行事曆不只提醒自己要做的事,也告訴自己曾經成就了那些事
我手邊有一本本的行事曆,一開始從小本寫起,後來國小流行的夾子式厚厚一疊的行事曆,高中後返普歸真又買了簡單式的行事曆,一直到第一份工作主管推薦的行事曆,都讓我愛不釋手

這一次要推薦上班族使用的行事曆,是我第一份工作主管推薦的
我真的覺得不錯,大家可以參考唷!! 每年的封面log不同,有藍色 黑色 紅色 暗紫色
 

內頁一
前後跨三年的年紀事,這一頁我都拿來記錄周期 (>"<)

內頁二
年度計劃表,這我會把今年的重要記事、計畫,先列
比如說,我預計幾月份考試、幾月份進修的資料會在這列出來

那些,要計畫結婚的朋友們,記的排一下你們的年度計畫表,不然今年,我已經收到很多突然的紅色炸彈,嚇死人了

  
內頁三
月計劃表,這我會把當月的課程寫在裡面,提醒自己課程的安排要符合年計畫表的考試進度
               並且把重要記事,要月中mark,以便抓個計畫時間
 
內頁四
就是每天會寫東西的地方,以日為單位
一天一頁,右邊是以半小時為單位,寫工作事項的大綱,比如說 跑華x銀行,這種大標題
               左邊就是內容,我會寫今天工作事項的摘要
               上面空白處我會寫上今天生日的朋友大名
               下面空白處我會寫上今天的支出項目

我也常把此頁當作日記頁在紀事,所以不要拿我的行事曆,我會跟你拼的 !哈哈!!

 


明年的行事曆出來了,我和韋的行事曆 很有夫妻臉的行事曆吧!!
 

心動的朋友們,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