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韋媽咪電話中,今天由我代替他教小惡魔作業
先完成英文閱讀,然後回答問題,在教小惡魔寫注音

今天小惡魔的注音寫的是ㄨ與ㄤ
小惡魔就一直唸ㄨㄤ 、ㄨㄤˊ、ㄨㄤˇ、ㄨㄤˋ
我就順勢跟小惡魔說
舅舅是ㄨㄤˊ 先生,所以舅媽是ㄨㄤˊ太太
你是李威泰長大人家就會叫你李先生,你娶的老婆就是李太太啦
然後,
小惡魔問我" 為什麼要結婚"
我回"因為老了沒人陪會很寂寞阿"
小惡魔說"結婚很無聊吧"
我回"不會啦,兩個人才好玩阿"
小惡魔又說"兩個人上班 又不好玩"
我"..............一定要上班才不用擔心經濟阿"
這時,韋媽咪結束電話,也救了我跟小惡魔的對話

PS 小惡魔現在年紀幼稚園大班

上樓跟韋八蛋聊起剛剛跟小惡魔的對話
他突然大笑,你幹麻跟他講那麼遠的事ㄚ
吼!!! 想一想
對阿,我幹麻跟他講那麼遠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