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會互相影響
抓了今天的新聞,希望與大家分享快樂!!

上帝說,當你笑了,全世界都會跟著笑,原來快樂跟病毒一樣也有傳染力!美國研究發現,如果身邊的人常保著快樂的情緒,那麼身邊的人也就會快樂起來,認識快樂的人越多,自己跟著快樂的機率也就越高,想要快樂其實很簡單。

 

美國哈佛大學與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以20年的時間持續追蹤5千多位成年人,結果發現只要身邊的人快樂,自己也會跟著感到快樂。研究結果顯示,如果另一半快樂,自己有8%的機率也會跟著快樂,而如果朋友快樂,自己則有9%的機會也會變快樂,至於想要在最短時間內獲得快樂,那找個快樂的鄰居威力最強,快樂上身的機率高達34%。

 

既然快樂會傳染,那不開心的情緒當然也會影響到身邊的人,經濟不景氣,想要擺脫憂鬱,簡單的嘴角上揚,自己快樂還能造福他人,作一個健康的「快樂帶原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羅紜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