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2/12-12/17
地點:水湳經貿園區
展出時間:上午10:00~下午18:00
門票:免費


台中展館搬家囉!!

台中資訊月今年展館由台中老虎城移至水湳經貿園區,水湳經貿園區位於舊水湳機場,擁有廣大腹地及便利交通,集結中部精華商圈及交流道, 場地左右各連結台中最大之國道交流道『中清交流道』、及『中港交流道』,同時鄰近中彰快速道路,便於中部民眾開車前往,同時地處廣大可容納將近2000台車免費停放,再加上距離台中最熱鬧之逢甲商圈及新光三越各不到5分鐘及10分鐘的車程,愛看展覽的您是不是心動了呢?快到現場參觀吧!!

同時為了便民,大會特與台中市政府協調,於河南路(進中平路、甘肅路)開了ㄧ條通往水湳機場道路,遊河南路口進入不到2分鐘即可抵達會場,方便快速,民眾可以多多利用!!

「97資訊月台中區—影音特區」
今年在台中市資訊月場地,大規模的設置了約80個攤位的影音特區,特區內展示了音響、家庭劇院、液晶電視、以及數位投影機等影音家電產品;中外品牌齊具,最輕薄的電視、天賴美聲的家庭劇院,一定要到現場才能體驗。

「97資訊月—第二屆彩繪機殼大賽」「彩繪機殼大賽」今年已邁入第二年,在去年首度比賽就獲得全國學校的熱情參與,今年比賽以「移動科技、隨心所欲」為題,讓參賽者恣意揮灑創意,為NB上蓋換上亮麗華服!參賽的優秀作品,將放置於台中區資訊月展場中展示,並供民眾票選;優勝者除了獲得微星電腦所提供之筆記型電腦乙台外,還有高額獎金及獎狀喔,有意參賽者千萬別錯過這個「秀創意、拿獎金」的機會。活動網址:http://www.tcca.org.tw,
活動聯繫人:紀志昂(先生),電話:04-22421717,skynate@tcca.org.tw。

「愛上數位生活」主題郵戳
喜歡蒐集郵戳的朋友們有福了!97資訊月「移動科技、隨心所欲」主題郵戳,將在12月12日至17日在台中區展示活動現場推出。今年主題為移動科技,郵戳設計概念承接資訊月全省主軸,以資訊移動無所不在為設計強調資訊為現今社會帶來的便利性。喜愛蒐集郵戳的朋友別忘了帶您要寄的耶誕卡或新年賀卡,到台中展區臨時郵局寄出,給親朋友好友蓋一個全世界獨一無二的資訊月郵戳。

<「熱血青年」資訊月等你喔>
資訊月除了展覽最新科技外也不望公益,每年資訊月活動現場都舉辦熱血青年活,現場參觀民眾只要捐起您的袖子響應現場捐血活動,就可獲得精美禮品一份,希望熱愛公益的您一起參與。

<廢資訊物回收送大獎>
台中市電腦公會每年都舉辦資訊月廢棄資訊物回收,只要您帶這著家中不要的電腦、磁片、廢棄資訊物到現場,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品一份,同時還有機會參加現場抽獎,將大獎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