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我妹強力推薦下,看了線上Movie"貧民百萬富翁 Slumdog Millionaire"
以往,我對我妹推薦的都會思考再三,因為我常看不懂 >"<
不過看他這次超超超有誠意的說服下,我挖了網路上的簡介,先了解一下本片背景

貧民百萬富翁述說 孟買貧民窟長大的傑默馬利克為了找尋小時失去的同伴,費心用力不放棄機會的堅持著
意外的再度遇上女孩,因為現實的考量 女孩無法果斷的與男孩一起離開
男孩沒有放棄遠走的女孩
藉由上節目的機會(因為他發現這女孩也愛看這節目),他贏回最珍貴的財富--女孩 拉媞卡

因為男孩出身貧民窟,當他一而再的答對竟就被懷疑有作弊嫌移
在嚴刑下,不變的答案 才挖出這段故事
人總是很理所當然的配對
益智問答→能過關者,就是聰明至極
人生道路→能成功者,就是天資聰穎
所以 當一個貧民窟的小子 一再答對 被懷疑卻顯的正常

傑默馬利克的信念 找拉媞卡,他不知道這機率有多大,但他沒有放棄機會這樣的信念讓他如願追回女孩也造就自己。
有所努力不一定能夠成功,但不努力肯定永遠無法達陣。

在節目(《誰想成為百萬富翁》)傑默馬利克答題的緣由,在於他的經歷。所以不是天才才能甚麼都懂,留意、在意生活的,也能懂很多。
人生的過程,你不知道你何時會派上用場,我想"用心",是不變的法則!!

妹妹推薦的電影,也獲得超多肯定的唷!!今天看到新聞中的獲獎記錄
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的金球獎、今天揭曉。由英國導演--丹尼鮑伊執導的電影--貧民百萬富翁、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劇本跟配樂四座獎項、是最大贏家。


2901.jpg 貧民百萬富翁 Slumdog Millionaire

演  員:【紐約我愛你】伊凡卡漢、戴夫帕托(Dev Patel)

故事的主角名叫賈馬爾‧馬利克,一個自小失去雙親在孟買貧民窟長大的青年。18歲的他將在全國人民的注視下經歷他人生中最輝煌的一晚。他參加了一檔名為《誰想成為百萬富翁》的電視節目,該節目將舉國上下的熱情都煽動到了最高點,而成為焦點的賈馬爾離真正的成功只有一步之遙——只要他正確回答最後一道問題,令人垂涎的2000萬盧比將歸他所有。

  就在答案快揭曉的時刻,警方卻以賈馬爾‧馬利克作弊為由將其帶走,等待賈馬勒的可能是詐騙嫌疑的控罪。但一個“街頭仔”何以在舉國關注的電視節目中作弊?到底對賈馬勒的詐騙控罪是否成立?這些問題都牽動著大家的心。

  為了能洗脫罪名證明自己的清白無辜,賈馬爾竭盡所能地講述了自己18年來艱苦的生活遭遇:他和他的兄弟如何在貧民窟艱難度日;他們在公路上的冒險經歷;他們與地方黑幫的驚險“遭遇戰”;他如何失去了心愛的女子拉媞卡。

  通過他對自己艱難人生的描述,所有人都明白了他能回答出電視節目裏的那些問題絕非偶然和作弊。隨著他的回憶,展示在大家面前的除了是他的人生經歷外,還有就是他能答對如此之多的題目的真實原因——從他的生活經歷中都能夠找出每道題的答題線索,他能夠從他的人生經歷中得到啟示。當大家消除了賈馬爾作弊的疑問後,另一個神秘問題又盤踞在大家心頭:如若真如賈馬爾自己所說那樣,參加該節目並不是對金錢和財富的欲望,那到底是什麼力量在促使這位“街頭仔”參與到這個節目當中並堅持到最後?令電視節目的製作方、巡視員和超過千萬的電視觀眾都大跌眼鏡的是,他這樣做僅僅是為了找到昔日的戀人拉媞卡,因為她是《誰想成為百萬富翁》的忠實擁躉。新的一天就要來臨,賈馬爾將會給出最後一題的答案。他能不能找回拉媞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