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家的小孩是使  自己的小孩是


過年期間,我和蓉妹常陪著米淇淋
正值長牙時期的她
超容易不舒服 哭哭啼啼

會跟姑姑們玩,但卻不肯給抱
她就一直玩玩玩...體力不知打拿來 總是沒完沒了
摔姑姑的手機 她當成一種遊戲
搶姑姑的電話 她也覺得好有趣
把書搬過來 就是不肯搬回去 撒了一地
聽到鞭炮聲,她就是要爬高高 說"ㄅㄥˋ" 看著鞭炮閃爍   結束了,她還看不夠
她不給我包尿布 她把我追她 當作姑姑再跟她玩 床濕了 我也分不清是她洗澡的水 還是已經偷尿尿
蓉妹陪米淇淋,因為不太懂跟小孩玩 就讓她吃餅乾 結果因為吃太多 晚上就吐
開車時,她要坐駕駛座 太危險 她卻使勁的掙扎 不肯乖乖坐著
晚上,那小姑娘精神最好
半夜不睡 看巧虎 跳跳舞 還玩益智積木
早上,她睡回籠覺 
看到她天使的臉龐 睡得安穩 我這壞姑姑真想叫她起來 換她陪我們玩

不過,聽伊媽說
半夜米淇淋常常會"喊暝"(台)
看她哭的超大聲 超犀利
我這姑姑雖然很壞 但還是超級捨不得

我在想
還是不要生小孩 玩別人家的小孩就好
不然 看到小孩的痛 、哭、 壞....我一定超超超沒轍

所以
自己的小孩是小小惡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