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叫QQ蛋
   台中卻叫地瓜球 取代這個熟悉的名字
===========================很沒關聯的前導=====================================

每次去逛街,都有一個目標
   我都鎖定"吃",韋鎖定"用"

我愛低價位,韋看上的卻偏中高

他在學習接受我的低價品質
   我也在學習換算他高價的平均值

他買中高價位,可以穿上5~6年
我買低價位,  使用期卻只有一個季節

也許,真的要對自己奢侈囉!!

這次出門
原本我要買G2000毛衣襯衫,但卻過了優惠期  下不了手的我 總覺得少作了一件事
韋又生氣我沒買,我也因為沒花 所以一直再搜尋目標
最後
我買了地瓜球,一個我為了買而買的食物
不好吃,又貴 (一小份竟然50元....夜市一份20又好吃)

想不到就這樣被韋借題發揮
他說
你看你就愛買便宜貨又沒有真心想買  這樣一點價值都沒有

吼!我知道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