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老爹~~宅配啟動


鳳梨老爹的鳳梨 好吃是有許多見證人的 (幫我發發聲吧!!)

這禮拜回家幫忙一周,才發現老爹的宅配已經啟動了!

不同於往年的論箱賣~今年是論斤

也因為宅配的量有增加,運費方面也爭取到折扣  由之前175元的運費 降成現在的120元 (請大家多多幫忙,也許還有殺價空間唷)

現在鳳梨品種有 甘蔗鳳梨(13號)、蘋果鳳梨(6號)、金鑽鳳梨(17號)

甘蔗鳳梨:長型,和金鑽比起來纖維稍粗,但是口感比較細緻。我覺得這品種比較耐放。

蘋果鳳梨:這品種果皮薄,果肉淺黃質緻密,汁多清脆可口。

金鑽鳳梨:圓筒形(我覺得形狀很討喜),香甜微微酸,芳香多汁現在這品種量居冠。現在是賞味期!

一箱大約15~18顆,大約35~40斤 ;宅配到府,省去你在大熱天出門買水果

認證方面,除了吉園圃的安全用藥的保證外,還獲得EurepGAP 、TGA 國際驗證

老爹秉持著對客戶三心(用心、安心、讓客戶窩心)的理念,希望把鳳梨的美味、安全、健康跟大家分享

歡迎
   舊雨新知 繼續捧場

PS 2009年的產季已經過了,感謝大家的支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