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夢超寫實,被嚇醒了兩次  夢竟然還接了起來

 . 有.   .

韋一直說要幫我找個姊妹作伴
夢裡~場景在學校圖書館
那女的就甜蜜的窩在韋身邊  我在遠遠的角落看著他們
像個小媳婦一樣很羡慕他們的恩愛

韋的教授與韋聊著天,韋自然的介紹了那個女生 我被遺忘
我離開場景,再回到場景 他她們都不見了
原來,
教授約韋去吃飯,他帶了她赴約 韋要我等著 結束會回來接我
我沒等韋說完話,我就任性的掛了電話  一個人在校園走著
場景不知道轉到那,我遇到了 超大龍捲風
我把所有的象徵回憶 全塞進了包包  
我一點都不怕,一點都不怕
只是
我的心好痛,真的 痛的很真實 我就這樣被痛醒了

跑去韋的房間,確定他還在  我又睡了回籠覺

夢又開始了,這次場景在海邊,除了我、韋,還有她
他與她玩水,玩的好快樂 他氣我的不高興掃了興
於是,我又離他她們遠遠的
我離海邊 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我有看到韋喊著我的名字 向我衝來

我從夢裡醒來了,我不知道 這夢的結局是什麼

只是,那心痛的感覺 好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