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薪涵、曉帆、麗琄
地點:卡爾登風尚飲食館

我們這群人只要預先約就會破功
   星期六的聚餐,星期四才開始約 確定成行

隨性的我們,在火車站會合後 才敲定吃飯地點
於是,
一台機車、一台腳踏車
雙載 在屏東市區 奔馳
帶著吉他赴約的琄,我們笑稱 不夠錢的話 還可以賣藝

前天msn的對話很慾望城市
當天的聊天因為在公眾場所 有些許的收斂

哇,離高中畢業也己經七個年頭
以前聚餐總愛說未來 現在吃飯愛回憶從前

結婚、分手、介紹男友、博班、規劃、迷惑......

賢妻良母的薪
我們這群損友搬家最愛她的光臨
話說當年我大學搬家住外面
薪從晚上10點半幫我搬  一直到早上五點多 她才離開
因為,我們都只會清看的到的東西
薪就不是囉,她會把冰箱、風扇、書櫃...一個一個支解,慢慢擦
有這朋友,我們真幸運
快來人啊,把這麼貼心的女人 娶回家吧

帆考上台大博班和他的胖男友  相守在一起
當初胖男友要追她,還玩笑要先減肥
現在,追到帆了 聽說他的胖男友
又被帆餵的日益長大
有時聽他們的相處太平淡,這群姊妹淘還會出餿主意
希望,他們的愛情 可以像胖身材一樣 豐富

要介紹這朋友要先來個每日一字單元
琄(ㄐㄩㄥˇ)
一直對語文有濃厚興越的她,進修不同的語言
是我這英文啞巴的良師
我這學生總是很認真的請教英文
但從不照著做的我,難怪英文還是一樣很2266

帆與薪在幾百年前買了海報給我
海報內容是"兒童不宜" 現在己經絕版
我應該做心得,回饋給她們

結束聚餐,才想起
以前,我們總會想許怪理由 ,坳請客
這一次怎麼會這麼仁慈 
放過考上台大博班 又是壽星的帆   不請客真的是 太過份了


朋友就是這樣
不管有多遠,  總是,

DSC031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