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八蛋又因公出差去
    千叮嚀 萬交待,他一定要戴口罩
 果然,他還是 左耳進 右耳出

對於自己沒有乖乖聽話 ,不好意思的他
竟然 竟然 竟然
幫我按摩

雖然只有十下,但這足夠我回憶好久


他回來很認真的問我
  如果,他去台北 有去找那個人 我會怎樣?!
我很認真的想一想,我應該會去抓你回來吧 ~~哈

不過,如果 你事先有告知 我會..............................讓你去的

說完這,我又演起 深宮怨婦的戲碼 

                        搞的他,不知道那個才是我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