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韋社團同學結婚
    早上10點多出門,往雲林出發

這算  韋畢業後的第一個朋友婚禮
他終於懂我參加婚禮的興奮
好.友.齊.聚,把酒言歡
他只喝了兩杯 就被我下禁令  以飲料代酒  希望不減他們的感動

回程
韋說了感性的話 讓我在車上哭了
他不是說"加個油吧"
他只是說"我懂啦,我只是不會說 但我真的知道你對我很好"
我就這樣 在車上 把眼淚擦

那一刻
當他說 他一直都知道啦
只是現在重心是在事業進修
眼淚 就已經緩緩流下
所以 才不給承諾 
他永遠都知道"糟糠之妻 不可棄"的道理 

謝謝你,
  讓我如此喜.怒.樂,都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