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玩了一天
   今天乖乖窩星巴克.讀冊去

韋二月份要考RM
    我這跟屁蟲,到哪都跟
點了
   橙香那堤黑芝麻抹茶那堤,用了7-11集點樂 買一送一

我湊熱鬧,拿專業科目陪韋用功
我卡在微績分、log、ln....(根本就是一開頭就卡了) 推了推韋 恭敬的請教
(韋是數學強者,哈 小時候啦;我高中也是數理資優生 ,哈 也是少小的事了)
我的筆在他手上顯得很小隻 就像漫畫那樣 (大家應該有看到少女漫畫吧)
他認真的教我 我卻一直偷笑 不認真的學生

就像等下課的學生
我一直期待五點的鐘聲響起
~下課

往東海出發
這次忍痛割愛,跳過上海湯包館 選了牛肉麵進攻
牛肉麵湯頭好喝,第一口牛肉對於我來說 有些許硬 不過 韋說剛剛好 好吃
必敗的黑川飲料 捧場了 奶茶紅豆珍珠 (它有個很美的名字 我忘記了 >"< )
想買雞爪凍,但大排長龍 不誇張 40'50跑不掉吧
挑了上報紙介紹的淡水炒飯 恩~謝謝再聯絡
最後,買了大雞排、炸雞翅 go home

玩太晚了
晚上只好追著垃圾車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