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被
  http://www.2888.me
       綁架了

千萬個"x"
試了很多方法,還是無解
繼續努力中

ps.
1/11號,在   哲言老大 (空格表示尊敬)協助下 殺了綁我ie的病毒
在這過程中,我的證照已經被碎屍萬段
我試過的方法,如下
1.修改regedit,無解
2.刪內建ie與升級後的ie,沒效
3.Hijackthis檢查機器碼
4.閃電殺毒手 (中毒的網友說他用此方法有解,但我還是沒成功)
5.6.7........


還沒試的方法
1.360防毒
2.魔法兔子優化

在還沒解毒前,過渡期的方法
1.我將yahoo的網頁真接設捷徑到桌面,不透過點ie上網

最後解法,如下
掃出的病毒有wybho.dll、dc69.exe (檢查過,有異的)
顯示病毒位置在資源回收筒、還有system32下,確認更改日期為1/9(就是我中的那天),排除檔案為系統檔的可能性
cmd下移到目錄所在,
wybho.dll刪掉了,但dc69.exe強制刪除刪不掉
(隱藏檔刪不掉,原以為要玩大一點的,但試試回歸原點)
退回檔案總管 把整個資源回收筒砍掉重練
重開機~~
謝天謝地 我的ie回家了

真的超級感謝哲言幫忙

今天~來灌虛擬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