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冷飯重炒
   孫x瑜小姐回台後又是一陣炫風
       外遇的話題,在我與韋老之間又重提

韋老爺說"如果他不小心犯錯 可以原諒他嗎?"
            "如果 那個女生也是真的愛他 他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嗎?"
            "如果 他知道錯了 我還會接受他嗎?"
            "如果… "
每個認真的如果
我從不予置評但認真思考
他的每一個如果 我的心都糾著痛

思考著 他的話
他深怕傷害我的  每一個如果
都問的小心翼翼
我在想 問題的背後
是害怕 他未來無意的犯錯 還是有意的出軌

與韋老沒有海誓山盟 卻平平凡凡的守護現在這個階段
只是
韋老不知道 未來的日子 如果有個她出現 他該怎麼做
他不想對不起我
卻又怕 那個她也是對的人
就怕
未來的誘惑很多 他擋不了
他甚至答應我  跟別人只是逢場作戲 沒有認真 
   甚至 結論是 外遇不要讓我知道 我就不會傷心難過了

他又要我答應他
如果 只剩我一個人 也要好好過生活

4b304560da533.gif   
沉澱的心情
試想了好多如果的答案
我沒答應 離開你 我不哭
"為了你 我會大哭一場 誰都阻止不了的痛哭 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愛情沒有先來後到,只有當下
  越是懂的這道理 越是能放下 
   
如果 她也是個愛你的好女人
那你離開我吧,好好讓她享受你的唯一愛戀
如果 她是個另有用心的壞女人
那你離開我吧,去玩一玩吧 只是我不再在了
好女人 壞女人 ,陷入愛戀的人 分得出來嗎?

如果 你與她的在一起是 日久生情  我願意祝福你
如果 你與她的在一起是 另有用心  那祝福我留給自己

日久生情
那表示 我們彼此的需要已經淡了
她的出現只是補了  未來
第三者  不一定可惡
也許只是兩個人習慣在一起 卻已經沒有愛情
放手 救了三個人 我 你 還有她

不要騙我
不要把我悶在鼓裡 那我會恨你

不愛了 請告訴我
不要讓我傻傻的用全部的心 守著你 卻只守了一個空殼

不愛了 沒有錯
錯在於
你願不願意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