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抗痘
凡只要洗面乳上標著"抗痘"
我都會手癢 學著全聯廣告般 抓下→放入

今天採買部份生活用品
意外發現 不想面對的 事實
我的洗面乳 竟然 這麼多

我的必敗關鍵字 "抗痘"+"特價"
露得清 沒記錯 $79
NIVEA $69
森田-玻尿酸 $59
森田-茶樹蘆薈淨化+抗痘美白 買一送一 $89
DSC09212.JPG

韋老爺忍不住問我"你是有幾張臉啊?! 你是有幾張臉啊?! 你是有幾張臉啊?!"

不要說我只為了自己
韋老爺的洗面乳 我也有補貨
(他現在用碧兒泉--沒拍這部份的)

蜜妮洗面乳插曲是

韋老爺不愛屯貨,他只喜歡用完再買
於是 我在他面前 買了一瓶  然後隔天又跑了一趟 再買了三瓶
       (最高記錄,同時屯了5瓶吧)
哈~~魔高一尺 道高一丈
DSC09214.JPG

我快用完的卸妝油
下個月 ~~補貨的心 應該又會@#$%&^*
DSC092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