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嫌自己腿很粗
不.是.客.氣
   我的腿 是我們家族遺傳+後天我又打球+又在鳳梨園打滾

我的雙腿 日益茁壯

在家穿短褲 韋老爺都會笑
好險家裡沒養兔子 不然我一天到晚被當蘿蔔咬

去年
開始嘗試穿馬靴 配短裙 這可是我的大躍進
也因為有馬靴這好玩意 我開始不排斥裙 

在電話中
興奮的與伊媽聊天
我穿裙子也不錯看
伊媽也很高興 我的改變
最後
伊媽默默作了結論
"身體是父母生給你們的 要好好愛惜 不可以連自己不愛自己的身體了 還嫌它"
當.頭.棒.喝

原來 我對自己不滿意時
我正深深傷我的媽咪
對不起啊!老媽~

昨天在家穿了弟媳的超短裙 不小心被韋媽看到
韋媽一直說 我穿超短裙 好可愛 以後要多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