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已經不知道第幾次感冒了
每一次都很精彩

星期一 有點畏寒 不以為意
星期二 醒來就四肢痠疼 從床上爬起來就又冷又暈沒力氣
          等韋老爺下班 帶我出門走走 順便到藥局買伏冒
          晚餐,反常的只吃了一點點 
          但一回到家就又吐了
          趕快洗完澡,喝伏冒 悶在被窩裡
          想起曉帆說的刮砂,但韋老爺怕他不會反而弄痛我 便作罷
          韋老爺細心的準備了溼毛巾放額頭
          半夜醒來 衣服又是一片溼
星期三 早上醒來 舒服許多 沖了澡
          準備好早午餐後
          我又不舒服 又沒胃口
          我才發現 我的嘴竟然一夕之間破了4個洞 上排牙齒的牙齦腫起來了
          (開始要求自己正常喝水後,我已經很少嘴破了)
          原本計劃端午節要出門讀書
          結果  我躺了一個下午
          在家一直躺著 都沒吃東西 也不是辦法
          韋老爺提議帶我去逢甲 那裡有許多我愛吃的美食
          於是~往逢甲出發
          看到懷念的王記終於有開了
          韋老爺點了我們都愛吃的肉絲炒麵、雞丁炒飯、文蛤湯
          我拿起了筷子 吃了幾口
          但嘴巴腫起來的我 吃~~會很痛 
          韋老爺看我吃不多 又提議買雞排 我平常愛吃到不行的 我搖頭 ; 買紅豆餅 我搖頭 ; 買碳烤 我也搖了頭;連飲料 我也不要
          (原本要找粥吃  但老鄧的粥不知道 搬去那了)
          韋老爺對於我不吃才開始意識到 我真病的不輕了 (聽到他說了這句話 好氣又好笑)
          最後,韋老爺買了水果讓我餓的時候可以吃
          屋漏偏逢連夜雨~我的好朋友在這時候來了
          雖然吃了中藥後,我已經不會一來就痛兩個禮拜的慘痛 但好朋友的隔天一定@#$(*%&
          
          怎麼這麼 "奧少年" 

          不禁又動起,是不是又要開始中藥調身體之計劃?! 
    
星期四 發燒退了 但扁朓腺腫了
          韋老爺特休,熱心的想帶我去看醫生
          say no no no~他還不是想看我打針
          等明天 我再去看醫生吧!!

4a13606e7cd80.gif4a13606e7cd80.gif4a13606e7cd80.gif 

和韋老爺聊起小時候看醫生的事
   最有印像的三件
1.阿嬤騎腳踏車載我去市區看醫生,結果我看到很大很大的針後(可能是小時候吧!什麼針都大),我竟然掙脫掉然後跑到馬路上 跑給我阿嬤追,真的是夭壽鬼 下場還不是被抓到後照打針。

2.也是阿嬤騎腳踏車載我去市區看醫生,這一次長大了沒再跑了,剛打完在椅子休息,阿嬤問我好了沒?可以走了嗎?我應聲好後,阿嬤走在前頭 我大叫一聲"阿嬤",眼前就一面白,阿嬤一回頭看到我整個人已經臉色慘白倒了,護士趕快又把我架了進去....我的印像只到這裡 (後來應該是我爸媽騎車來載我的吧)

3.小二時!在學校裡,那天我與某甲代表班上參加畫畫。鐘響起,倆個人就快走往教室去,孰知 迎面而來 一個小男生 我們兩個就撞上了,就是很小的撞擊 倆個人一直說對不起就各自離開,越走我就覺得 我怎麼汗流的那麼快,問我同學 我同學大叫 "你半邊臉都是血耶",趕到比賽教室 老師趕快送我到保健室然後廣播找班導帶我去急診,記得縫了三、四針,現在右眉頭還有淡淡的疤。(一直還是在吶悶,是誰的頭殼那麼硬啊?)

4ab4f87367490.gif4ab4f87367490.gif 
晚上韋老爺載我去看醫生了
感冒引起扁朓長膿才會反覆發燒
擦了藥、拿了藥包
韋老爺得意的帶我去這家從小他就懼怕的診所
不是會打針,是這家診所的藥僅管是藥丸 卻還是又苦又多顆(全部有四大顆三小顆,全部七顆藥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