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韋老爺看 電視節目
講的是
例年來發生最慘重傷亡人數的案件

其中 台中 衛爾康ktv 依晰還有印像
我很愛看鬼故事 也愛聽鬼故事 ,但卻很十足沒膽

韋老爺發現我的害怕
竟還加油添醋 補上台中幽靈船的故事
他說 一廣當時就有人看到 有一台幽靈船飄啊飄到 然後停在一廣的樓頂 而且船還沒有載滿人

我的腦海中
就一直停著"幽靈船"的關鍵字
嚇的央求韋老爺去客廳看電視  我洗澡求救才聽的到
                                         我還嚇的 洗澡時 不敢閉眼睛 深怕一張眼 就看到不該看的

天亮了,看到陽光了
shit!
我幹麻那麼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