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老爺加班加的兇
   立言 這星期要帶我出去走走
韋老爺又很貼心的問我,我想去那?! 
不過 還是一樣 一一否定我的提議 (好啦! 我的有些提議真的是亂的)
最後
我說"你決定吧! 每個有你的地方 就是就棒的景點 你決定就好"
韋老爺等我這句話 等很久了吧
馬上說"那我們去安妮公主 如何?!"
心中無名火&$@#!^&  你早點說 不就好了

DSC09981.JPG

韋老爺心情好 我也心情佳
拿著腳架 拍了不少張合照 (韋老爺不愛拍照) 
順便洗一下韋老爺的腦 讓他給我買單眼相機

喝著下午茶
緩和工作的緊湊情緒

安妮公主花園 不用門票
我有去過  韋老爺也有去過 這次是我們第一次一起來
比印像中的安妮公主花園 小了許多 
安妮公主花園入口整修中 一不留神 就容易開過頭
現在園區也似薰衣草花園般 設計了整體的故事 "幸福館"

可惜的地方
安妮公主花園被山谷包圍
沒有薰衣草花園那種遼闊

 DSC00002.JPG
(這好像是第一張  在blog上爆光的照)

今天出去走走 ~~~ 為接下來的挑戰  充電 準備

.

.

.

.

.

.

.

.
一切應該都是美好的
只是!!!
在只有一台車大的鄉間小路
我的不留神+韋老爺跟車走=闖紅燈的罰單
DSC00014.JPG 

吼!!
我們的錢飛了啦

ps.為什麼罰單上沒有註名罰多少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