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厚臉皮鬼
  又向韋老爺要禮物了

和韋老爺在一起的第二個月 遇到七夕情人節
韋老爺 浪漫的送了今生金飾的項鍊
之後
每一個情人節 韋老爺都賴皮的提項鍊來抵
這一抵 抵了五年
忍不住 向韋老爺抱怨 他的沒誠意

韋老爺一反常態 (韋老爺覺得戒指、耳環、項鍊不實際 他不喜歡買這個)
阿沙力的答應再送我項鍊
雖然我很壞要禮物 但是看到價錢  還是考慮許多
反倒 韋老爺豁出去 只問我喜不喜歡

看我下不了手
最後
韋老爺自選
他說"這一條比較貴 可以再撐個五、六年 "

我馬上編譯他的話
喜滋滋的問他"你是約定還要再下一個五年嗎?"

我以為我佔了上風
沒想到韋老爺馬上回我"如果繼續在一起 這項鍊結婚可以用 ,不在一起 就拿去當 當贍養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