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進視的我
   對於眼科 有莫名壓力

隱形眼鏡,這一配 又 不小心快第六年
韋老爺氣了很多天 不太想理我
好說 歹說
終於 被說服 這週配鏡去

韋老爺軟式隱形眼鏡的大約1~2年換一次
      我硬式隱形眼鏡建議3~4換一次 (我竟然拖到第六年)

韋老爺在優視配鏡後,就愛上優視的專業與服務態度
         也決定帶我去優視配眼鏡

韋老爺視力沒變,迅速的完成 他的配鏡
我則是因為沒有任何資料,視力檢查、眼弧檢查...步驟不少
         選鏡片時,韋老爺直接問 那個最好 要考慮最佳的透氧率、非球面鏡片(淚液調節較佳)
         但 因個人預算 我只選了中上透氧率、非球面鏡片

今天
終於讓我見識到優視的專業與服務態度

一向害怕看眼科的我 (韋老爺有跟店家透露我對眼科的害怕)
店家與驗光師 就把重點放在
教我如何選擇與如何調適 讓眼睛更容易獲得休息
整個配鏡過程 我越來越放鬆 沒有開始進眼鏡行的害怕感
                   
優視
  果然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