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老爺去年與我約定
他通過考試後,要買錶送給自己
要我先留預算給他

韋老爺為了讓我也愛上他的新情人
帶我去專櫃先聞香,培養感情

當時,沒有急著敗
基於預算 基於約定 基於~~我還沒有準備失血

年初
確認3/1,即將漲幅 大約5%~8%
mobile01、我、即損友勸敗下
韋老爺淪陷了

隔了二天
韋老爺也帶我 挑了另一隻錶
意外的禮物
又是個厚臉皮的要法

已習慣手機看時間的我,看著韋老爺帶錶 
在廟東吃晚餐的我們  不經意的逛進鐘錶店
原選定ELLE,但太倉促 韋老爺 不淮我買
晚上,韋老爺就樂意的幫我網上選 選 選 ,選定CK基本款 
星期天,韋老爺和老朋友喝下午茶 留我一個人在家
他還特定繞去專櫃看  很甲意
晚上,就被我拉著去敗
原只挑基本款,都已經要刷卡了
我想起要問"防刮功能"  結果~~CK果然只是外表取勝 基本款沒有這個功能
於是
又不小心 預算上修
韋老爺一邊安慰我 多花錢沒關係 喜歡才重要
      還一邊威脅我 往後四年 沒有錶的預算

DSC00696.JPG 
2011年.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