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
韋老爺開始加班.我駐點外派
整個就很忙碌

和韋老爺討論 這週未要出門走走
星期三和韋老爺討論 週未去台北看大清盛世‧瀋陽故宮文物展、動物園
星期四又改成去
雲林劍湖山
星期五又冒出溪頭的選項

果然 又很跳tone
 
韋老爺說我只要一出門就很任性
要去這 又要去那
整個控制不了

果然~~
一出門 他又抓不住我

剛到溪頭
我就開心的拉著韋老爺前進
韋老爺要我冷靜研究路線 不要衝動
他果然是先知

第一站
我們才剛上坡  韋老爺就提議要在萊爾富補足體力
我就喊著~~~怎麼這麼累

溪頭有很多小路徑
我想冒險 但又很怕鬼
一走進步道 我就緊抓著韋老爺
越往上爬 霧越濃
我腦海的鬼故事就一直冒出來

吵著要拍照
腳架橋了老半天 韋老爺笑到僵
我還吵著要拍愛心照
韋老爺 ending時 才不甘願的配合一下
DSC00902.JPG

溪頭空氣很新鮮
韋老爺一直問我 "你有聞到芬多精嗎?"
我硬是很配合的說有

趁乘追擊
要韋老爺多帶我出門走走 不要只帶我去百貨

DSC00878.JPG

四隻豬
DSC008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