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  越久回憶越香
有些人  越相處越有fw
有些歌  還是越聽越好聽

我知道我的前言很爛 
家裡有小朋友後,天天都很熱鬧
米其淋 現在也要大人唱歌哄她睡稿稿
雖然 我弟說 米其淋愛上舞曲 只要熱鬧的歌 她就越安靜越乖 >"<
不過 我媽咪 也就是米其淋的阿嬤 還是堅持唱民謠 不要污染米其淋 

抓了一下歌詞   讓大家回味一下吧!!!


搖嬰仔歌(台語搖籃曲)

作詞:盧雲生/呂泉生 作曲:盧雲生/呂泉生 編曲:戴唯正/江亦帆



嬰嬰仔嬰嬰困 一眠大一寸 嬰仔嬰嬰惜 一眠大一尺

搖子日落山 抱子金金看 你是我心肝 驚你受風寒


嬰仔嬰嬰困一眠大一寸 嬰仔嬰嬰惜 一眠大一尺

疼子像黃金 成子消責任 飼你到嫁嬰 我才也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