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閒挖了電影來看
  選定"名牌冤家"

愛《K歌情人》裡的休葛蘭,更愛《慾望城市》裡莎拉潔西卡派克

3309.jpg 導  演:《K歌情人》馬克勞倫斯

演  員:《K歌情人》休葛蘭、《慾望城市》莎拉潔西卡派克

疑問,為什麼馬克勞偷斯總是演失意男,需要女生出手呢?

大意是
婚姻已經到達極點的兩個人意外目睹一件槍殺案,啟動證人保護機制將兩個人送往偏僻的村莊與世隔絕,在這段時間這對歡喜冤家的相處,就是這部片的賣點
24840.jpg 
負責證人保護的家庭
越看越愛這對夫妻的相處
兩個人有著同樣的樂趣,騎馬 打獵 出遊
沒有他們的肉麻對戲,但卻演出讓我有感受的老夫老妻

24862.jpg 
雖然是很老掉牙的劇情,但還是有許多對白 我很愛
4b081993bce73.gif 男女主角在星空下回憶著結婚誓言
      大意應該是
      "請讓我承認,真正的兩心合一是不可阻擋的;會隨時過境遷的,不是愛.......永不動搖" 
      Let me not to the marriage of true minds Admit impediments.
      Love is not love Which alters when it alteration finds, Or bends with the remover to remove:
      O no! it is an ever-fixed mark ,That looks on tempests and is never shaken;

     "我許諾絕不將你的美好視為我所應得,絕不會說出不敬的話 永不停止對你的愛......餘下生命將與你永結良緣"
     相處越久,有時爭吵蓋過愛情,兩個人的未來 越來越不同在
     勿忘初衷,勿忘初衷
     有時,就是因為忘了初衷 才會忘記繼續相愛

4b081993bce73.gif"you can always tell a lot about a couple by the fact that they still laugh together" 
      讓我一直很在意的話  能一起仰天長笑,也是幸福  16[1].gif      雖然超沒形像
      而且兩個人會心的笑 心情好甜好甜

4b081993bce73.gif "you should expect everything from each other"
       就是一直對彼此有期待 ,才不斷有驚喜存在
       就是期望才有希望,雖然有時會失望 但還有喜怒樂在彼此間  也是good 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