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找尋習慣的飲料味道 
卻遇到不一樣的狀況、心情


轉角處,看到哭泣的小弟弟與綠色熟悉的清心制服
原來,小孩逞強 拿著滿滿定的七八杯飲料
爬樓梯時,把飲料都弄  只有一杯沒壞
看著哭泣的小孩,他一定很害怕自己闖禍

外送的清心姊姊回到攤位  我還在等待我的多多綠

我聽到她們的對話

那個姊姊嘲笑 小孩的笨手笨腳 
他的態度,讓我不快
面對一個這樣的小孩 (--目測應該只有幼稚園)
他卻如此冷漠

看著理直氣壯的清心人員 
那個外送的清心姊姊 回到攤位 直呼好險 我有收到錢
我在想,如果 這個清心姊姊 自動的幫她們爭取 飲料都再重作一杯小杯
對於消費者 會不會有很多不一樣感謝 
這個男孩的家 到清心攤位 只有短短100公尺
如果 這小小的行為 不知會為她們帶來多少回饋

這只是,我小小的猜測 這樣的行為 會有怎麼樣的結果表現
蝴蝶效應這部影片
在客運上,我被迫看了幾次 
我一直都不懂 後來才了解
每一個小動作 小念頭 會為你的未來 帶來很多改變 共勉之

在對的時刻,做的回饋會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