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數的電話中,你總是提起它
你要它霸佔我的位子 取代我的地位


一次 兩次 三次 ...無數次
你在電話中,不再問我怎麼了
而是問它進門的時間
今天拿到SOGO禮卷,你還是想把這禮卷累積它的身價

我生氣了,我有禮卷、少少的獎金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我們
而你,總是想到自己的需求 
在電話中,我無力的跟你說 請為我想想好嗎
我需要你的在乎?
你意識到我的情緒了吧?!
反過來,問我 我需要啥
我無法回答你 因為我也不知道 要你在乎啥

我不知道
為什麼我會笨到跟它吃醋

我想,因為我在乎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