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中這一端的我 流淚的
不是激烈的爭吵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不會吵架的人 卻也堅持不要冷戰


你發現,在愛情中的我 越來越消極  越來越悲觀 
我高興, 你發現我在愛情中的態度不一樣
你 小小聲的告訴我 我變消極了 深怕弄傷我

我在電話中沉默,然後告訴你
寶貝,我的消極是你造成的
在愛情中,我的自信需要你給予我
我在猶豫我們的愛情
我不知道 我的付出值不值得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你有沒有愛我?

你急著說 你不知道怎麼作 不是...

我告訴你,我不是要你的花言巧語 
我要你 有時候也告訴我  
有我真好 你一直靜靜的聽我說
我不要你總是笑我胖 笑我上不了檯面 ..我知道那是鬥嘴 不是故意 
但,人 不能總是被這樣對待 
一邊說 一邊不爭氣的淚流 
我高興你的在乎 卻也委屈你的對待

今天,短短的溝通
讓我們之間又有很大的進步

寶貝,我喜歡無時無刻的告訴你 
愛你,有你 我真的好幸福
讓你知道  在愛情中的肯定 這對我們很重要
這樣的話,不是每個人都說的出來
但不常說的時候,開口 卻更令人感動

這是寵嗎? 用我的愛 把你捧的高高在上
於是,我漸漸的喪失我的感受
這是我疑惑的 我的愛是給太多了嗎 所以我的心總是缺個角  空空的
當我奮不顧身  一無所有的時候 我該如何退路呢?

愛情中,愛人是幸福的 被愛也是幸福

你會學習愛的 你會越來越棒
愛是對待 讓心感受 
我希望 
我有一天 能真的知道 
你是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